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通城“黑网吧”这回要“整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8:0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陆海龙 见习记者罗丹)近日来,南通市一些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现象屡禁不止;网上传播有害文化信息问题严重,特别是无证经营的“黑网吧”的猖獗,严重影响了网吧市场的有序发展。为遏止这一现象,南通市文化局将会同有关部门从3月26日起采取集中行动和分散多次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历时5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据南通市文化局市场办公室李中慧处长介绍说,文化行政部门对累计两次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的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坚决责令其停业整顿,对累计三次以上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的,坚决吊销其《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对在规定营业时间以外接纳未成年人的,对超时经营,在营业期间封堵或者锁闭门窗和安全出口的,一经发现,将从严予以查处,立即吊销其《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对从事违法经营活动的“黑网吧”将依法取缔,扣押其从事违法经营活动的专用工具、设备,同时整治以电脑学校、劳动职业技术培训班、电子阅览室、计算机房等名义变相经营网吧的行为。

  另据了解,南通市有关部门将对全市网吧进行全面执法检查,并结合南通市网吧存在证照不全和消防安全隐患的问题,将于4月1日至6月1日对全市的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进行重新审核、登记,对达不到《条例》规定要求的,责令其在7月1日之前完成整改,到期仍不能达到规定要求的,坚决予以取缔。

  李中慧处长介绍,为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对“黑网吧”以及违法经营的网吧进行监督,还开通了举报电话。

  举报电话为:

  文化局:5529884 5103960

  公安局:5257020

  公商局:5511862

  《江南时报》 (2004年03月23日 第八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