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春意外受伤 邸安和称不会影响男排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8: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二日电(记者高凯)中国男排年轻的二传手李春日前在此间的集训中意外受伤,导致手臂骨裂,主教练邸安和今天表示,经过医生诊断,李春伤势没有想象的严重,需要大约五星期的治疗恢复时间即可回到训练中来,此次意外对于中国男排参加五月的奥运资格赛的阵容不会有大的影响。

  邸安和介绍,在十八日的拦网训练中,李春因与队友相撞,导致意外受伤,他说:“李春缺席训练对于球队会有影响,现在我们只有王贺兵一名二传,没法进行对攻练习,不过对于这种情况,我们事先是有一定准备的,现在我已经与上海队取得联系,急召我们的另一名年轻二传何炯归队,何炯将在明天到达北京参加集训。”

  虽然李春的此次受伤将令他缺席几乎一半的集训,但邸安和表示:“决不能因为这个就断言李春不会出现在我们奥运资格赛的大名单里,他还很年轻,我相信会很快恢复,我会在最后阶段评估三名二传手的状态作出最后的决定。”

  对于球队目前整体的身体状况,邸安和非常满意,他介绍:“除了这一次意外,我们的队员现在没有什么大的伤病,现在我们已经结束了体能恢复训练,小伙子的状况都很不错,尤其是几名老队员,他们的良好状态令我充满了信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