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开发区现代物流发展论坛将在苏州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二日电(记者刘长忠)来自中国开发区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香港物流协会、商务部外资司、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等部门的专家学者,将出席在苏州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开发区现代物流发展论坛”。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今天披露,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开发区现代物流发展论坛”,将于五月二十一至二十三日在苏州市举办。

  开发区物流是中国现代物流发展最早最快的领域之一。二00三年八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在青岛举办了“首届中国开发区现代物流发展论坛”,就中国开发区物流发展现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来自全国开发区、保税区、物流园区、部分地方政府物流规划主管部门以及物流企业的代表近二百人出席了会议。许多代表通过论坛开阔了思路,发现了合作机会,会议取得的成果得到有关部门和企业的肯定。

  首届论坛之后,部分与会代表、有关物流企业和专家建议,每年举办一次类似的研讨和交流活动,以加强同行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开发区物流快速、健康、协调发展。为此,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决定召开“第二届中国开发区现代物流发展论坛”。

  根据开发区物流发展的实际和企业的要求,本次论坛将以“开发区物流发展与资源整合”为主题,分为政策、资源整合等五大板块。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