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主外女主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0:1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3月22日讯(记者 颜宇东通讯员谢康绵)在交代了100余起抢劫、抢夺案件后,8名犯罪嫌疑人有心交代却因为记忆模糊说不上来了。湘潭警方今日一举端掉一个特大抢劫团伙。

  昨晚9时许,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有几名“两抢”犯罪嫌疑人在湘潭市区基建营一带出现。在这一带巡逻的3名民警当场抓获余守道、李荣文、杨某(16岁)3人,并搜出3把匕首和2副金耳环。经过突审,3人交代金耳环是刚刚从2名妇女身上抢来的,另有几名同伙住在湘潭火车站一旅社。11时许,民警在火车站一小旅馆房间内擒获了陈落志、姚茂文、刘裕章3人,当场缴获匕首、板斧等凶器7把、存折3个及刚抢来的3件金器。不久,民警又从附近一网吧抓获了另2名同伙吴鸿辉、易林芝。警方查实,该团伙仅抢来的项链、耳环等金器价值就达7万多元。

  经初步审查,这个8人团伙以陈落志为首,于今年1月从株洲纠合后来到湘潭作案。陈在旅社“坐镇指挥”,其余5名男子分组在市区内实施抢劫。另一名21岁的年轻女子易林芝在旅社搞好“后勤”保障。

  该团伙由于作案太多,在交代了百余起案件后,仍有案件在心头,只是记忆模糊讲不太清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