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友为刘晓庆写书《出狱后的刘晓庆》5月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0:38 中国新闻网

  取保候审后的刘晓庆频频接戏,天天辗转于各剧组之间,演戏的状态极好。昨晚10时,刘晓庆所在的《281封信》剧组一女士向记者报料:一本与刘晓庆有关的书即将问世。莫非是刘晓庆要出书披露自己的心路历程?在采访中获悉:是有人要写一本《出狱后的刘晓庆》(暂定名),将于5月出版。

  据了解,该书的作者是刘晓庆的一位好友,曾是新华社记者,她从刘晓庆出狱那天起,就很关注刘晓庆的一切,不仅追随刘晓庆的左右,与刘晓庆一起参与拍片的谈判,而且采访了刘晓庆的许多朋友。目前,暂定名为《出狱后的刘晓庆》的书已基本完稿,书中详细描写了刘晓庆出狱后的心态、动向,以及她如何拍片、如何面对人生的真实故事。

  也有一种说法称刘晓庆要亲自撰写一本关于自己取保候审后的书,记者致电刘晓庆,问她是否要亲自写书,回忆在狱中那段从未披露过的故事?刘晓庆坚决予以否认:我目前没有写书的这种想法。但别人要写我阻拦不住。我现在的一切精力就是专心把戏拍好!刘晓庆目前片约不断,她24日即将主演40集古装剧《京城四少》,在其中饰老鸨九姨娘,刘佩琦、申军谊都将加盟。这是刘晓庆自去年7月15日取保候审后,接拍的第6部戏。

  刘晓庆身边一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目前刘晓庆共收到二十多个剧本,古装戏、现代戏、情感戏、武侠戏一应俱全。刘晓庆的档期已排至2005年年底。

  《京城四少》制片主任白钢介绍:老鸨九姨娘是《京城四少》里的主角,我们相继找了恬妞、斯琴高娃,但都因角色或档期等原因并未谈妥。有一朋友建议我找刘晓庆,我一想,此主意太霸道了!刘晓庆本人性格泼辣、直爽,加上她演技经验丰富,让她主演《京城四少》的老鸨九姨娘最合适!刘晓庆看了剧本后,对“九姨娘”也很感兴趣,欣然同意出演。

  来源:四川新闻网-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