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车相撞致6人死 北京南四环车祸肇事司机判7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虽然有自首情节,但曾造成南四环9车相撞、6人死亡重大交通事故的肇事司机王全宝还是受到了法律的惩罚。昨天,丰台法院以交通肇事罪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7年。

  今年1月5日13时许,王全宝驾驶“红岩”牌重型平板车,在本市南四环主路设有50-80公里/小时的限速内超速行驶,并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由西向东行驶至丰台区南四环主路大红门桥东137号灯杆西侧向第四条行车道并线时发现故障车,因采取措施不力,驶入第一条小客车道追尾前车后越过中心隔离带驶入逆行,造成9辆车相撞、6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

  在接受法庭调查时,王全宝说,当他驾驶的大货车撞到小客车后,自己横倒在驾驶室内,无法控制车辆,“只听到剧烈的撞击声”。停车后,他意识到“事情惹大了”。当时,他曾动过自杀的念头,但想到妻子有病在家,便逃离现场回到石景山的家中。后在朋友规劝下,他到交管部门自首。王全宝说,希望法院尽快对自己进行判决,这样心里可能好受些。

  法院经审理认为,王全宝虽然有自首情节,但鉴于此案情节特别恶劣,在法定刑内量刑不足以从轻。法庭宣判后,王全宝称不会上诉,甘心服刑,并当庭表示:“对不起受害者,也对不起患病在家的妻子。”(记者林色平邓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