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快报:暴露的地方藏不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6:19 中国新闻网

  在听完了那些被足协感动了的球迷慷慨激昂的话后,我和我的同行扭头就走。这其实就是阎世铎通过这些所谓球迷向媒体转达的意思。他们被足协廉价的眼泪轻易“感化”了,说难听点是“收买”。

  当一个球队在面临失败的时候,不是去寻找原因解决问题而是进行所谓的“危机公关”,这就是中国足球管理机构目前最真切的想法。阎世铎的手段不可谓不高明,先从球迷入手,阎头的两行清泪轻而易举地就将善良的中国球迷“感化”了。前两天还在高喊下课的球迷,立刻改了口风,拥护沈祥福在不经意间成了主流。

  而在训练结束后,第一次有国字号球队向前两天还被他们拒之门外的所谓“狗仔记者”鞠躬。我们有点受宠若惊,我们有点难以理解这鞠躬的意味,是继续说“对不起”,还是希望“手下留情”?这就是中国足协在面对危机时候的全攻略,很正确,也很对要害,可以说中国足球玩政治很有一套,温情地安抚这两个火药桶。但是在我看来这一切都是白费心机,该暴露的地方一点都藏不了!我想说的是之前我们看到的是无能的沈祥福,现在我们看到的是更加无能的中国足协。

  在看完上一场比赛之后,有位老球迷对我说:“将帅无能,累死三军。”如果我们的脑子还清醒的话,我们应该再喊上一句:“阎世铎也下课!”(林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