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宝安力促酒店业发展 一镇建一座五星级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9:0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江煜宸)明日起至4月8日,深圳规划与国土资源局将采取挂牌方式,出让宝安新中心区中心广场的一地块,用于建设五星级酒店,这是宝安区力促酒店业发展的一项大动作,宝安年内每个月将在一个镇(街道)推出一块五星级酒店项目用地。

  酒店业发展用地价格可四折

  据了解,去年深圳市制定了《深圳市酒店项目土地管理政策》,出台了酒店项目用地的优惠政策,允许酒店用地地价分期付款,并可享受七折地价的优惠;近日,市国土管理领导小组决定对酒店用地作进一步优惠,具体规定为:一次性付款的,起叫价为该用地地价的40%;一年期限付款的,起叫价为用地地价的50%;三年期限付款则为70%。

  宝安区委常委、副区长何学文认为,深圳市推出对酒店用地的优惠政策十分必要,尤其像宝安,高档次的酒店寥寥无几,长期以来,来宝安的大量外商入住的都是三星、四星级酒店,对宝安的投资环境和城市吸引力都有影响,五星级酒店的商务公寓正可满足这部分需求。

  目标:一镇一家五星级酒店

  据何学文介绍,宝安区去年GDP达到518亿元,比前年增加近20%,高于全市三个百分点;工业产品出口230亿美元,同比增加30%。与工业发展势头相适应,宝安区房地产的发展在全市各区中势头最好,去年商品房销售面积超过了200万平方米。经济的发展给酒店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每年大量商贾往来,加上宝安生态旅游发展迅速,使得对酒店业的需求极为旺盛。

  为了实现政府“一镇一家五星级酒店、一座大型购物广场”的建设目标,今年宝安加大土地供应,用于第三产业包括酒店业的土地供应达到1.5平方公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