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卡车侧撞小轿车 小车2死一伤 卡车司机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9:1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甘泉 通讯员/妍文 冯灿)前晚10时左右,佛山市南海区西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与大货车相撞,导致小轿车起火爆炸,2名乘客当场死亡,司机身受重伤。

  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立即赶往事发现场抢救伤员。发现小轿车内的2名乘客已经死亡,司机全身也被烧、撞成重伤,呈休克状态歪在车内。因伤势严重,小轿车司机于昨天子夜1时被火速转院送至佛山中医院抢救。

  经CT等检测,伤者脑部等多处组织被严重挫伤、烧伤,面部、肩背部大面积受挫,出现浅Ⅱ度烧伤,全身多发性骨折。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佛山中医院时,主治医师介绍,伤者的胃里充满了被烧灼的菜屑,这些食物已充入气管,经过3个来小时的气管切开术、清创缝合术,医生才从气管等处吸出了大量内熔物。另外,可以判断,伤者曾喝过酒。当时伤者虽已清醒,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两车是在西樵一转弯处相撞的,死伤者都为小轿车内的人,大货车内未有伤亡,只是被撞处因爆炸一同起火。事故仍在处理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