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中小学今增设春假秋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新闻晨报消息,浙江省杭州市教育局昨日(3月23日)正式签发文件,对中小学假期和作息时间作出重大调整。从今年开始,杭州中小学除了寒暑假外,将增设春假、秋假。

  这意味着,在杭州,传统的一学年两学期两假期制,将改为一学年两学期四假期制。

  报道说,杭州市中小学假期的调整在全国尚属首次。

  同时,杭州还将根据南方冬夏时令变化,合理设置中小学生作息制度。

  根据规定,从今年开始,每年五一劳动节前后两周和11月的第一周,将是杭城中小学生的春假和秋假时间。其中,初三、高三年级春季只放五一法定假,春假其余时间延迟到升学考试后,但秋假照放。同时,为保证总教学时间,杭州市教育局还将调整寒暑假时间,其中暑假时间将会缩短。

  杭州中小学生的第一个春假将从今年4月24日开始,到5月9日结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