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广游黄山将享大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9:56 南方都市报

  老广游黄山将享大优惠

  黄山市增加每周来粤航班班次,新增广州经黄山至扬州的旅游客车

  本报讯老广游黄山将享受大优惠!昨日下午,黄山市旅游局局长许继伟在粤皖推介会上介绍,为欢迎更多的广东游客到黄山旅游,并激发广东旅行社销售黄山旅游产品的热情,黄山市针对广东客源市场制定了诸多优惠让利政策。

  自2004年4月16日起至12月31日(除周五、周六和“五一”“十一”时段),旅行社在黄山风景区山上用房数≥2000间,将获每10间免3间三星标准间的奖励。

  山下西递、宏村、花山、棠樾牌坊群、牯牛降景区对广东组团社分别给予总量“爬坡”和门票团购优惠。同时,黄山旅游发展股份公司推出了每月一个主题的酬宾活动,该活动将在不同月份分别对记者、儿童、现役军人、教师、老人、残疾人及旅行商给予减免门票的优惠;在6月份“邮迷旅游月”中,旅行社凡组织集邮协会会员到西递、宏村景区旅游,均可享受门票优惠,并赠送精美邮品。

  黄山市市长李宏鸣告诉记者,为方便广东游客到黄山,在黄山原有至广州、深圳的夏秋季航班每周进出分别为16架、4架的基础上,今年每周进出分别增为36架次、14架次,东莞-黄山-南京西行列车正常营运,新增广州经黄山至扬州的旅游客车。

  丹霞山黄山缔结姐妹公园

  又讯 丹霞山与黄山——这两座不久前携手跻身首批世界地质公园的我国两大名山于昨日上午在穗义结金兰,正式缔结为“姐妹公园”。今后,这两大名山将加强交流合作,凭借入选世界地质公园的契机共同谋求新发展。

  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两大名山此次的友好往来合作关系是基于平等、互惠互利、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等原则建立的,它将进一步促进粤皖两省旅游合作与市场互动,更好地展现两大世界地质公园的名山风采。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邓恒 蒯乐昊 羊华 张东 实习生 高越 通讯员 苏健 白登亮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吴伟洪 邓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