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欢迎美在日本海 部署宙斯盾驱逐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9:58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东京3月23日电(记者乐绍延)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23日对美国海军将在日本海长期部署能够发现和拦截弹道导弹的宙斯盾驱逐舰表示欢迎。

  小泉说,这不仅可以加强日本和该地区的安全,还可以提高日美关系的信赖程度。在日本海部署的宙斯盾驱逐舰将成为该地区的遏制力量。

  日本官房长官福田康夫当天下午就此事对记者发表讲话时也表示,防止导弹袭击是日本防卫政策极其重要的一环,和美国一起实施弹道导弹防御,对加强日美两国间的信赖关系将发挥重要作用。

  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国海军一名高级官员当地时间22日在华盛顿透露,美军将从今年9月开始在日本海长期部署能够监视和拦截弹道导弹的宙斯盾驱逐舰。

  图:

  美军的一艘宙斯盾驱逐舰。即将在日本海部署的驱逐舰可防导弹袭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