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影遭“恐怖”袭击《僵尸》称冠北美香港《见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占据了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整整三周的《耶稣受难记》本周败于新上映的僵尸片《僵尸的黎明》,后者以2730万美元的票房排在第一位。而与此同时,由彭氏兄弟导演的《见鬼Ⅱ》本周以101万港元的票房成绩雄踞香港票房榜首,看来恐怖片这段时间称霸票房。

  梅尔·吉布森的《耶稣受难记》本周势头减弱,仅收1920万美元。不过《耶》片的总票房自2月25日公映以来已累计至2.953亿美元,这一成绩在电影史票房排行榜上排名第18。而讲述惊悚恐怖的僵尸故事的《僵尸的黎明》,刚一上映就受到“僵尸迷”追捧。另外,本周季军是由安吉丽娜·朱丽和伊森·霍克主演的关于连环杀手的惊悚片《机动杀人》,票房收入为1140万美元。

  而在香港,由彭氏兄弟导演的《见鬼Ⅱ》本周以101万港元的票房成绩雄踞香港票房榜首,比亚军片《七年很痒》高出一倍。

  在《见鬼Ⅱ》中,彭氏兄弟延续了第一集的恐怖路线,但故事情节则与第一集没有关系。由舒淇担纲主演无疑也增强了影片的卖座力,《七年很痒》虽然也有刘嘉玲、刘青云等大牌主演,但类似的影片过多容易令人疲乏,而《见鬼Ⅱ》走类型片路线,对没有观影习惯的观众也有着一定吸引力。(李如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