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上公布手续不全建设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0:52 南方都市报

  网上公布手续不全建设用地

  广州拟以此督促和指导有关单位尽快完善批后建设用地手续

  本报讯(记者李艳 实习生彭美 通讯员穗房宣)为督促和指导有关单位尽快完善批后建设用地手续,今年起,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网站将公布历年来广州市已经得到国务院或省政府批准、但尚未完善批后建设用地手续的用地报批情况。这是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获悉的。

  据了解,去年国家国土资源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和严格执行建设用地备案制度的通知》,要求各地强化建设用地批后实施的监督管理,落实建设用地备案和批后核查制度,并建立土地利用信用评价机制,将情况定期上报。《通知》规定,如果建设用地不落实批后实施措施的,将暂停受理该市的用地报批案。

  据悉,接到《通知》后,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全面核查了广州市在1999—2003年间,经国务院批准的城市分批次建设用地的供应情况,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的单独选址建设项目用地和城市分批次建设用地的农用地转用、土地征用及供应情况,并将情况分析、汇总后进行了上报。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督促和指导有关单位尽快完善批后建设用地手续,从今年起,在市国土房管局网站公布广州市历年已经国务院或省政府批准,但尚未完善批后建设用地手续的用地报批情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