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拾荒汉命丧铁路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0:52 南方都市报

  拾荒汉命丧铁路口

  据称宝汉直街与恒安路、环市中路交界处铁轨三年撞死四五人

  本报讯(记者陈实 实习生戎明迈)昨天下午2时10分左右,一列自西向东高速行驶的火车将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撞伤致死。事发宝汉直街与恒安路、环市中路交界处的广九铁路铁轨上,据周围群众称,死者是一名捡垃圾的流浪汉。据称,该段路轨三年来已经撞死了四五个人了。目前,有关情况正在调查当中。

  昨天下午2时30分,恒安路北面的一段铁轨旁,一名男子面部朝下,一动不动地平躺着,距离铁轨大约有半米。记者注意到,他的年龄在30岁左右,上身穿着青白相间的破旧薄毛衣,下身是一条已经破了几个洞的黑色牛仔裤。令记者吃惊地是,由于铁轨比地面高出三米,周围几乎全部用铁丝网围住,人很难爬上去。至于这个人是怎么上去的,周围的群众都表示不清楚。

  据在对面开鞋店的林先生介绍,2时10分左右,他突然听到“轰”地一声巨响,抬头看见一个人从铁轨上飞了起来,重重地摔在铁轨左边的一块石墩上,与此同时,一列绿色火车头的火车正好呼啸而过。周围群众猜测说,他是一名在周围捡垃圾的流浪汉,在横穿铁路时不小心被火车撞上的。住在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这里虽然不算道口,但近三年来,他们知道的就有四五个人被撞死!

  下午2时15分,十多名警察接到群众报案赶到,3时45分记者离开时,现场调查仍在进行当中。

  (报料人:林先生 报料奖:100元)

  图:

  一名警察在现场勘察取证。 本报记者 方谦华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