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线作战“颗粒无收” 拜仁打算给球员减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4: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据新华社报道,欧洲冠军联赛梦碎,德国杯也已没戏,本赛季联赛冠军又要泡汤。三重打击之下的德国甲级联赛豪门拜仁慕尼黑队为了转嫁危机,意欲给球员减薪。

  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说:“球员的工资总额将减掉15%至20%。”

  作为德甲卫冕冠军和德国最著名的俱乐部,拜仁目前落后联赛领头羊不来梅队11分,在联赛还剩9场比赛的情况下,恐怕很难卫冕成功。

  由于电视转播收入的下降,大多数德国俱乐部都在遭受财政危机,其中多特蒙德队就已经将球员的工资总额减掉了20%。

  “合同到期后我们不会再按原来的条件续约,我们不会再做任何疯狂的事情(花大价钱购买球员)。”鲁梅尼格说。

  主教练希茨菲尔德的合同也将在下个赛季末到期,他仍然希望届时履约。但鲁梅尼格对此不置可否。他表示,不管拜仁最后是第二名还是第三名,都不意味着他能留下或必须走人。

  拜仁本赛季的目标是确保联赛第二名,从而得以直接进军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