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香港馆展示多元化时尚服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0:39 青年时讯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将于2004年3月30日至4月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共有国内参展商660多家,海外展团有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等及中国香港和澳门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296家企业参展。

  这次贸发局组织的香港馆,位于国展二号馆,是众多国际展馆中规模最大的,两期展会共占超过200个展台。展出的产品包括男女时尚服装、童装、运动装、便服、皮革等。

  展览会期间,贸发局安排了10场“香港时装巡礼”表演,分别以“活力动感”、“都市节拍”、“魅力派对”三个主题,由模特儿展示香港参展商多款休闲服、运动服、行政人员服及晚装,为香港馆现场增添热闹气氛。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每届均吸引来自北京及国内多个大城市的买家到场参观,为港商提供国内入口商、百货店、商场买手及特许经营商合作的机会。

  除了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中组织香港馆外,贸发局于3月31日至4月3日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办第二届“香港时尚汇展”。超过200个香港自创及由香港公司代理的外国品牌,将展出设计时尚、品质优良的服装、皮草、钟表、家居用品、首饰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