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虹口区侨联在四川达县中学发放助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9:26 华声报

  华声报讯 :3月3日,四川达县中学隆重举行上海市虹口区侨联助学金发放仪式。

  据四川侨报报道,仪式上,达县外侨办负责人介绍了达县侨界助学及争取虹口侨界人士对达县助学情况。他说,达县外侨办侨联发扬华侨爱国奉献精神,倡议侨界人士捐资设置了“达县侨心助学基金”,扶持达县中学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助其完成高中学业,考取大学,以达到为国育才的目的。几年来,被资助的9名达县中学学生已有7名考入清华大学等高等学府。

  2002年达县侨联负责人到沿海侨乡参观学习时,达县侨办侨联和上海市虹口区侨联建立了友好伙伴关系。虹口区侨联认为达县侨务部门开展助学工作成效突出,表示给予支持,动员虹口区归侨侨眷献爱心,资助革命老区达县贫困学子的学习,共捐资18000元,扶持达县中学高2005级的12名贫困生直至毕业。

  达县外侨办侨联受虹口区侨联的委托,向12名贫困生发放了2004年上学期的助学金,转达了上海的归侨侨眷对革命老区学子的一片爱心。同学们表示将把大家的爱心化为学习的动力,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拼搏,争取在学业上有更大的进步来回报捐资者的关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