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进江西省五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彭宏松到会祝贺并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7:21 大江网-江西日报

  大江网讯[江西日报] 记者罗俊民报道:3月25日,民进江西省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委会在南昌召开。中共江西省委副书记彭宏松、省政府副省长孙刚到会祝贺。

  会议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三中全会和中共江西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江西省委会主委刘运来代表民进江西省第五届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彭宏松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在会上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民进江西省委和全省广大民进成员按照“坚持一条主线,突出两个重点,抓好三项工程”的工作思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扎实工作,为促进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彭宏松指出,中国民主促进会是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的亲密友党,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

  全省各级民进组织要继续突出政治交接这条主线,加强学习、加强实践、加强建设,努力为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要坚持深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实现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与时俱进,进一步加强民进组织自身建设。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在中共江西省委的领导下,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团结奋进,为实现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大江网-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