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部分抗议者开始绝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7:48 重庆商报

  据新华社3月25日电 25日台北市街头飘着雨,但台北市中心仍聚集着抗议选举不公的人潮。抗议已持续了100多个小时,现场的一些人士开始进行绝食。

  24日,陈水扁表示愿意会见国亲联盟两位主席连战和宋楚瑜,但前提是抗议的民众要撤离。连战则在国民党选后召开的第一次“中常会”上表示,为了让台湾未来的选举公平、公正、清白,他们将坚持“努力使选举疑云真相大白”。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亲联盟24日晚决定他们对选举争议的态度:一方面支持修改有关规定来推动行政验票,但必须在48小时内进行立即、公开、全面的集中验票;另一方面也要求以立即、公平、公开、集中的原则,进行“司法”验票。

  对于台湾“选举委员会”表示将于3月26日公告这次选举的“当选人”,连战再次呼吁,希望在争议未解、真相不明之际,不要径行公告“当选人”。(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