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圣战理事会呼吁全世界伊斯兰教徒向美以展开圣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9:18 解放军报

  印尼伊斯兰教激进组织要为哈玛斯精神领袖亚辛被刺杀事件报仇,并呼吁全世界所有伊斯兰教徒向以色列和美国展开圣战。

  这个激进组织是印尼圣战理事会,领导人是本区域恐怖组织回教祈祷团精神领袖阿布峇卡。

  该组织24日发表声明说:我们呼吁全世界所有回教徒行动起来,向美国和以色列展开圣战,声援巴勒斯坦的回教兄弟。

  印尼圣战理事会新闻及资料主任法占也在记者会上说:亚辛的死不但不能解决巴勒斯坦及全世界伊斯兰教徒对抗以色列的斗争,而且还会火上加油,促使这场斗争更加激烈。他说,该组织谴责以色列暗杀亚辛的行动,这使到我们跟美国和以色列犹太复国主义的斗争没完没了。

  另据《雅加达邮报》报道,印尼的伊斯兰教政党一般不愿接受马来西亚伊斯兰教党在大选落败的事实,更不同意这是推崇伊斯兰教治国理念不得人心的结果。

  报道引述多名伊斯兰教政党领袖的谈话说,马国伊斯兰教党在大选中的表现令人意外,涉及各方因素,并不表示印尼的伊斯兰教政党会有相同下场。(本报辑)G17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