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抢劫“面的”落网 妻子“继承”夫业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0:0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丈夫4次抢劫“面的”,在警方的布控下被抓获,妻子不仅不思悔改,反而变本加厉,邀约两名未成年人再次对“面的”实施抢劫,最终落入法网。

  昨日,警方向媒体通报了这一消息。据介绍,今年1月31日,青岩镇青岩中学门口相继发生两起持刀抢劫“面的”驾驶员的恶性案件。引起了当地派出所的高度重视,同时通过被害人对犯罪分子体貌特征的陈述后分析,基本锁定犯罪分子系青岩人。经过警方排查、摸底、布控,最终将吸毒人员何应林抓获。据其交代,他伙同他人从花溪、贵阳等处打“面的”到青岩,4次持刀抢劫“面的”驾驶员。

  正当警方准备结案时,3月10日,青岩镇南街又发生一起抢劫“面的”的案件。这时,警方从报案人那里得知,犯罪分子中有一名女性,很可能就是何应林的妻子刘仁菊。随即将其带回审讯。刘交代,她邀约了年仅16岁的周青书和17岁的吴长龙3次抢劫“面的”司机。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应林、刘仁菊、吴长龙、周青书已被刑事拘留。

  (罗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