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局没有任何意义” 科汉率伊朗队三度来华,目标还是3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0: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武汉专电 (特派记者唐元鹏)昨天中午12时40分,伊朗队一行飞抵武汉,3个小时后,主教练科汉出现在众多中国记者面前。这是科汉第三次来到中国,尽管嘴里说“感觉很累,只想睡觉”,但看上去科汉却神采奕奕,取胜的欲望也表露无遗。

  最难时刻已经过去

  打韩国以前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主力队员凯什米安的弟弟突然去世,他必须回家奔丧,他的缺席使我们的进攻受到很大影响。现在他已经回到了这个集体中来,我们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

  昨天(24日)韩国队和马来西亚的比赛你们也看了,虽然韩国队取得了胜利,但你们可以拿伊朗队客场打马来西亚的比赛和昨天这场比赛比一比,谁优谁劣很容易得出结论。我们因为一个失误输给了韩国,但是这结果并不正常,不是我们真实水平的体现,现在球队的情况非常好,相信我的队员会打好比赛。

  平局没有任何意义

  其实中国队在前两场比赛中打得相当不错,都是最后阶段丢球才使目前的处境非常困难,如果队员的注意力再集中一些,结果就会完全不一样。虽然他们现在才有1分,但是并不能因此否认中国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尤其是队长(杜威),他是全队最有威胁的人物,一看到他我就想到了当年的范志毅。

  现在韩国人已经拿了9分,必须缩短差距,我们才能保持出线的希望,所以无论是对伊朗队还是中国队来讲,平局没有任何意义,这场比赛必须分出胜负。当然,对于胜利我充满信心。

  (中伊之战更详细新闻见A29版)

  图:

  科汉昨日嘴上说“只想睡觉”,心里却想着“只要3分”。 新华社图片

  科汉1997年十强赛时就在中国队身上犯下“血案”。 本报资料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