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坐牢逾两年 镇政府照发工资六枝特区政府制止这一不法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0:1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已服刑两年半的罪犯,在服刑期间竟然一直从镇政府领工资,仍然享受被判刑前的林业站副站长待遇。近日,六枝特区政府接到群众反映后,及时制止了这一不法行为。

  原系六枝特区郎岱镇林业站副站长的刘月涛,2002年5月23日因故意伤害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年(刑期从2001年8月被关押时计算)。

  据六枝特区政府办主任龚鸿文介绍,今年3月1日,政府办接到六盘水市政府市长热线转来的情况反映后,当即作为督办案件要求郎岱镇调查处理。经查,群众反映情况属实,刘月涛在服刑的两年半期间,镇政府确实每月都给他发工资。对此,郎岱镇政府的解释是“刘月涛是因公犯罪,其家庭困难”。

  日前,郎岱镇党委、政府召开会议,研究决定按程序开除刘月涛的工作籍,从2004年4月起停发其工资。

  (王武松 寇启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