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她渴望变成男儿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0:20 贵州都市报

  尽管她年仅21岁,却有了8年的恋爱史,并且均以男性的身份先后谈了4个女朋友。现在她又与第5个女朋友处于热恋之中,她渴望能变身男性,结婚成家,但由于经济拮据,她的愿望显得十分渺茫。

  3月24日,黔南籍女青年蒙胧约见记者,讲述了她渴望变性的心愿并希望能帮助她找到一家医院为其做变性手术。

  从小喜欢跟男孩玩

  蒙胧1983年出生于黔南一偏僻落后的贫困山乡,在家中排行老三。她说,她从小就喜欢跟男孩一起玩耍。同龄的女孩喜欢“跳皮筋”做“针线活”,而她却喜欢与男孩一起玩枪舞棍。而且,她不喜欢花衣服,喜欢男式服装。村上的人总爱称她为“假小子”。

  上中学以后,蒙胧与男同学们称兄道弟,但同时又与另一个名叫天天的女同学形影不离。以男性自居的她心里把天天看成了自己的女友,那时她俩只有13岁。

  她有8年恋爱史

  初中毕业后,因家境困难,蒙胧只好外出打工挣钱供弟妹读书,后来经朋友介绍,她到贵阳学习美容美发技术,学成回到家乡县城开了间美容美发室。

  这时,天天仍在读初中三年级,俩人便同租房子住在一起同吃同睡,白天蒙胧在发室做生意,天天就去学校上课,晚上两人谈天说地,蒙胧总是把自己视为哥哥关心着天天。半年之后,天天悄然离开了蒙胧,蒙胧失落了许久。后来,天天才透露无法忍受她男性般的关爱。

  两人分手后,蒙胧先后到贵阳、广州、北京等地打工,期间先后以男性的身份谈了3个女朋友,并已过着“夫妻”般的同居生活,这些女朋友也均把她视为“男朋友”,但最终都因无法接受她而先后离去。

  渴望成为真男人

  1年前,朦胧又回到了家乡重操旧业,一天,年仅18岁的女中专生木木到其发室美发,两人交谈后感觉很投缘,不久两人就“夫妻”一样过起了同居生活。

  如今两人已经如胶似漆,蒙胧计划做变性手术的想法也得到了木木的理解和支持,并愿意待她变性之后与之结婚。

  蒙胧说,为了做变性手术,她先后向北京、广州、成都等许多权威医学专家咨询,对方回答成功率为80%,而各项手术约历时1至2年时间,需花费6万多元。蒙胧表示即使有10%的希望她也会做100%的努力。

  (文中人物系化名)

  (文隽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