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黑”身后凄凉 筹款演唱会缺少明星被迫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3: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据金羊网-新快报报道,亚洲第一飞人柯受良去年突然离世,为保障小黑妻儿的生活,柯受良的生前好友曾经计划在今年四月举办演唱会为其妻儿筹款。但眼看四月即将到来,演唱会的主办人文隽近日在台湾却大发牢骚,半数台湾艺人临阵退缩,演唱会不得不延期。

  柯受良去年突然离世留下四大遗愿,其中之一就是举办演唱会。柯受良生前好友为了圆小黑的心愿并成立基金助他妻儿生活,打算在今年四月举办演唱会筹款,当时包括张学友、刘德华、陈慧琳、任贤齐、周杰伦、张惠妹、吴宗宪和赵传等在内的多位港台知名艺人纷纷响应。

  但日前,文隽表示刘德华、张学友和陈小春等已经答应演出,当初表示要参与义演的九成香港歌手都已经确定演出,相比之下台湾歌手却不到一半,目前只有周杰伦和任贤齐确定会参加。

  文隽说:“去年小黑去世很多台湾歌手主动说要参加纪念演唱会,今年跟他们接触时他们却推搪,请当初表态过的歌手赶紧跟台湾负责人吴宗宪联络。”文隽深明人在人情在,希望台湾艺人都能团结一些,他又透露该演唱会主持人目前确定为曾志伟、曾宝仪父女及吴宗宪。

  众多台湾艺人说了不算,对义演大耍太极,是工作太忙无暇分身吗?之前也有响应,但目前尚未答应演出的张惠妹,最近接下了几个大型广告,不久前来内地宣传的时候更表示六月份的时候想在内地举行巡回演唱会。除了工作之余张惠妹最近还忙于闹绯闻,和王力宏的关系惹人猜测,当事人不承认但却被人亲眼目睹两人热吻。

  相比之下,香港艺人的团结则是出了名的,SARS期间梅艳芳一声令下明星们倾巢而出举办了“1:99演唱会”,当刘嘉玲裸照曝光后,艺人们又齐心走上街头抗议,罗文、张国荣、梅艳芳去世后,香港艺人二话不说争相帮忙,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身为台湾娱乐圈中前辈的小黑面对今时今日状况,泉下有知也只能慨叹世态炎凉了。(贺雅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