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雷诺新车型“威赛帝”登陆中国 主攻高档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4: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记者闫晓虹)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最新一代旗舰车型“威赛帝”今日首度登陆中国,此举表明雷诺高度重视方兴未艾的中国汽车市场。

  作为雷诺的旗舰车型,“威赛帝”以独创的设计风格和车身结构,全新的舒适体验,强劲的动力和首屈一指的安全性能,成为高档车细分市场上个性鲜明、风格优雅的豪华轿车。预计此款车在中国市场售价68万。

  勇于创新是雷诺汽车的核心驱动力。“威赛帝”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豪华车车内空间局促的弊端,通过提升车身高度,从而为每位至尊乘客提供宽绰的崭新空间。驾乘座椅亦比同级别车高出10厘米,为乘客保证了良好的视觉享受。宽大的车窗玻璃和豪华座椅、车门内侧镶嵌着枫木纹内饰,衬以浅色真皮座椅,均彰显高雅柔和独特氛围。

  雷诺汽车公司亚太地区副总裁戴伯乐先生表示:“威赛帝”以高档车的身份,丰富了雷诺在中国销售的产品系列。雷诺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决心在中国市场扮演积极角色。雷诺将依靠7个地区经销商,32个二级分销商,使未来相继推出的雷诺新品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