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足联出资 阿尔巴尼亚足球训练中心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5: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由国际足联和阿尔巴尼亚政府联合筹建的阿国家足球队训练中心在地拉那市郊正式落成。

  专程前来参加落成典礼的国际足联执委、前法国著名球星普拉蒂尼代表国际足联对训练中心的落成表示祝贺,并称赞阿足球运动的不断发展。

  阿政府总理在典礼上对国际足联给予阿足球运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足球领域的合作能够继续加强。他同时指出,体育是传达和平、共存、友谊和愉悦民众身心的重要途径,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注重体育事业的发展和国际合作。

  作为国际足联“Goal”计划的一个项目,该组织向阿尔巴尼亚提供了100万美元以促成此训练中心的建成。国际足联从1999年7月发起的“Goal”计划,旨在通过援建足球训练、比赛场馆等措施,帮助一些国家发展足球事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