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资企业厦门灿坤3C连锁店遍布祖国大陆14个省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6: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厦门3月26日电(记者杨伏山)台资企业厦门灿坤公司成功将其台湾成功的经营模式三C(COMPUTER、COMMUNICATION、CONSUMER)连锁店“复制”引进祖国大陆,现已有五十家门店遍布十四个省市。

  作为灿坤三C最主要夺标战场的厦门,今日新辟第五家门店——灿坤三C厦门长青店。这也是灿坤三C在祖国大陆第五十家连锁店。

  灿坤三C高阶主管介绍说,灿坤三C从厦门地区开始切入祖国大陆市场之后,不到一年时间已开设五十家门店,遍布祖国大陆十四个省市。在大卖场价格竞争日益白热化的市场背景下,灿坤三C非常乐于以超低价格接受挑战;同时,致力于提供一家服务,全国保障的优势服务。

  台湾灿坤集团于一九八八年前来祖国大陆投资创办厦门灿坤公司,一九九三年厦门灿坤获准在祖国大陆深圳B股上市,成为祖国大陆台资企业中首家上市公司。灿坤公司于一九九一年在台湾正式进军连锁市场;去年四月,灿坤三C中国总部开始前来祖国大陆投石问路,拓展三C连锁商场。六月,灿坤三C在祖国大陆厦门市、漳州市、上海市以及台北市Hi-Fi影音馆等两岸四市同步开幕四家连锁门店,灿坤三C在祖国大陆的连锁商场正式启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