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变化中的城市》全球直播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3: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2004年3月25日、26日,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国际部和BBC英国广播公司在北京联合制作的90分钟大型新闻杂志型英语节目《北京——变化中的城市》通过BBC《Outlook》(《展望》节目向全球直播,获得了圆满成功。《北京——变化中的城市》也是BBC《Outlook》节目首次同中国媒体联合制作英语节目。

  《Outlook》是BBC非常著名的新闻杂志型节目之一,该节目每天向全球播出,覆盖世界各地的5500万听众,主要报道人们感兴趣的且与全球相关的事情。

  此次两台联合制作的英语节目《北京——变化中的城市》,内容包括北京2008年奥运会准备工作的最新进展,北京人对2008年奥运会的期盼,北京的经济发展,北京的城市变迁以及多姿多彩的市民生活、独具魅力的传统文化等等。

  为了向全球听众展示多彩北京,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派出了最精干的制作人员与BBC合作,全面参与了从节目的前期策划、邀请嘉宾、前期采访、后期制作到联合主持的制作过程。BBC《Outlook》采访小组对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员工的高素质、高效率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主持人、编辑记者在英国联合制作此类节目。

  参与制作《北京——变化中的城市》节目的BBC《Outlook》5人小组成员,都是BBC的骨干制作人员,工作经验丰富。其中,主持人FrederickDove是BBC最资深的节目主持人之一,而且备受尊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