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要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3:10 北京晨报

  国家副主席曾庆红2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刚果共和国外交、合作和法语国家事务部长鲁道夫·阿达达。据新华社

  一句话要闻

  截至3月下旬,军队院校五大士官专业4000多名学员的培训工作全部展开。这标志着我军以士官取代部分干部岗位的改革开始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新华社发表署名文章《依法治港的必要之举》。

  中国接受美国就集成电路退税问题的磋商请求。

  欧盟官员表示愿同中国就蘑菇、大蒜进口配额问题进行讨论。均据新华社

  要闻速览

  郭洪涛同志逝世

  据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原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国家经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郭洪涛同志(正部长级),因病于3月12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5岁。

  郭洪涛病重期间与去世后,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贺国强、曾培炎、李鹏、万里、朱镕基、宋平、李岚清、薄一波、宋任穷、王忠禹、郝建秀和张劲夫、王芳、谷牧、丁关根、迟浩田、姜春云、陈慕华、邹家华、韩杼滨、陈锦华、邓力群等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

  董建华表示——

  全国人大常委会

  对《基本法》释法

  合法合宪

  据新华社香港3月26日电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26日表示,全国人大常委会按照宪法和《基本法》第158条行使解释《基本法》的权力,完全合法合宪。

  他说,过去两个多月,在特区政府政制发展专责小组的推动下,社会就政制发展事宜有很多讨论。其中对法律程序问题确实有很多不同的意见。因此,全国人大常委会按照宪法和《基本法》第158条行使解释《基本法》的权力,为这些问题作出权威性的决定,不但可以消除香港社会的疑虑,减少争拗,还可以确保今后更好地处理具体方案和相关立法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