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事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6:2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2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美国国际纸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庄华驰。

  唐家璇会见俄罗斯第一副外长

  据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 国务委员唐家璇26日在中南海会见了来华进行外交磋商的俄罗斯外交部国务秘书、第一副外长洛西宁。

  唐家璇与伊拉克临管会主席会谈

  据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 (记者钱春弦)国务委员唐家璇在人民大会堂与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巴赫尔·乌鲁姆举行了友好会谈。

  李肇星与刚果(布)外长举行会谈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 外交部长李肇星26日同来访的刚果共和国外交、合作和法语国家事务部长鲁道夫·阿达达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李肇星分别会见俄哈客人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 外交部长李肇星26日在这里分别会见了正在中国访问的俄罗斯第一副外长洛西宁和哈萨克斯坦副外长特列乌别尔季。在谈到台湾问题时,洛西宁表示,俄罗斯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特列乌别尔季说,哈萨克斯坦政府坚持奉行一个中国的原则立场不会改变,坚决支持中国人民的统一大业。

  李肇星会见12位驻华使节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 外交部长李肇星26日晚在这里会见拉美和加勒比国家12位驻华使节。拉美使团长、巴西驻华大使德·欧罗·普雷托代表使节们表示,拉美和加勒比国家永远是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朋友,在台湾问题上,他们将坚决站在中国一边,支持一个中国政策。

  《人民日报》 (2004年03月27日 第四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