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真主党愿归哈马斯麾下抗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9:10 无锡日报

  据新华社贝鲁特3月27日电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27日表示,真主党愿意接受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领导共同对抗以色列。

  纳斯鲁拉是在贝鲁特举行的一个追悼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的大型集会上说这番话的。他对在场的哈马斯新领导人哈立德·马沙尔说:“请把我们真主党人,从总书记起一直到普通战士和妇女,当作哈马斯的成员和在您指挥下的士兵。”纳斯鲁拉表示,真主党与哈马斯有着共同的命运,他们的战斗是为了同一目标。纳斯鲁拉说,对于以色列暗示可能将他列为下一个打击目标,他本人并不惧怕。

  马沙尔表示,在以色列暗杀亚辛后,哈马斯的最重要的任务是“反击沙龙的罪行”。他说:“我们不想透露这是什么样的反击。但是我可以说我们的反击将局限于在巴勒斯坦领土上打击以色列的占领。”真主党和哈马斯关系密切,真主党坚定支持巴勒斯坦对以色列占领的反抗活动。有几千名真主党成员参加了在贝鲁特南部穆斯林什叶派聚居区举行的集会。

  据新华社贝鲁特3月27日电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新任领导人之一哈立德·马沙尔27日说,以色列将为杀害哈马斯精神领袖亚辛而遭到“地震般的报复性袭击”。

  马沙尔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杀害亚辛“将给犹太复国主义者带来一场地震”。哈马斯不会放过任何可以袭击的以色列目标。

  马沙尔指责美国偏袒和纵容以色列,称美国对以色列的政策以及对伊拉克的占领,不仅使美国成为巴勒斯坦人民的敌人,而且也成了伊斯兰国家的敌人。他说,哈马斯只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袭击以色列目标,不会将打击范围扩大到境外,哈马斯不会袭击美国在中东的目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