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索要恋爱时所付钱财未果 一男子连捅6人后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辽宁《半岛晨报》报道,昨日(28日)下午,辽宁庄河市大郑镇孔家村发生了血腥惨案,一名男子因索要恋爱时付出的钱财未果,持刀杀死3人、伤3人,后服毒自尽。

  据庄河公安局大郑派出所所长孙德威介绍,凶手于胜喜现年29岁,家住庄河市仙人洞镇。于胜喜在庄河某制衣厂打工期间,与庄河市大郑镇孔家村的女青年李某相识,并确定恋爱关系。一个月前,于胜喜离开了某制衣厂,之后,李因故提出分手,于对此耿耿于怀。

  昨日12时40分许,于胜喜来到了孔家村的李某家,但李不在,只有其母亲在家。于以李某跟其恋爱时,曾用过他的钱为由,要求李母还钱。李母没有答应于的要求,于是,于胜喜用随身携带的剔骨刀,将李母捅死。后用被包上,点着了火。

  接着,于胜喜来到同住一屯的李某的姥爷杨老汉家,二话没说拔刀将杨老汉夫妇捅倒在血泊中。杨老汉15岁的孙子小杨见状,慌忙逃到邻居家,于胜喜穷追不舍。邻家19岁的男孩和小杨一起又逃到另一邻居家的里屋。当时,邻居家一男子正在睡觉,于胜喜将3人捅倒。之后,其喝下了随身携带的农药。

  就在于胜喜再次来到19岁男孩家时,闻讯赶来的民警和村民将其制服。下午1时20分许,民警火速将7人送往医院抢救。杨老汉、小杨,凶手于胜喜因抢救无效死亡。杨老汉的妻子胳膊受伤,19岁男孩左臀部受伤,另一邻居眼部、上额及前胸受伤,此3人目前无生命危险。

  下午2时许,杨老汉、小杨、于胜喜的尸体被依次放在庄河市人民医院的走廊内,杨家的亲属悲恸欲绝,空气中则弥漫着浓重的农药味。两个中年男子正在清理小杨脸上的血迹,据说,要将此3人运走,进行尸检。(孙胜慧刘永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