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议员呼吁对以色列经济制裁 促其恢复巴以和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9: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9日据法新社报道,英国工党议员杰拉德-考夫曼29日呼吁针对以色列进行经济制裁,包括终断武器供应等,以便强迫以色列重新回到与巴勒斯坦的谈判桌前。

  考夫曼说:“包括英国政府在内的国际社会仅仅从口头上谴责以色列政府残暴的镇压政策,这是远远不够的。只有对以进行大范围的经济制裁,包括终断对其武器供应才能让这个没有良心的政府幡然醒悟。”

  身为犹太人的考夫曼表示,现任美国总统布什的父亲、前总统老布什就“认识到了通过对前利库德总理沙米尔施以经济制裁强迫以色列回到谈判桌前的重要性”。

  曾经担任过工党外交事务发言人的考夫曼还对布什将在华盛顿接见现任以色列总理沙龙提出了批评。他表示:“布什接见沙龙却拒绝邀请巴勒斯坦总理库赖的举动显示了在巴以冲突当中他站在哪个阵营里,尽管布什接见沙龙的表面目的是为了促进中东和平进程。”

  沙龙已经收到了布什的邀请,将在4月14日前往华盛顿会晤布什。(天石/苗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