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8:2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3月29日讯(通讯员 路标记者杨小娴)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今天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正午主持了上午的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的内容是:传达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省十届人大第二次会议至第三次会议期间常委会工作要点,审议7件地方性法规草案,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实施义务教育整改情况的报告,张家良、余英生、吴宗源三位厅长关于述职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补选吴艺珍为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的议案说明及其他人事事项等15项议程。

  新组建的省经济委员会主任拟任人员林武、省商务厅厅长拟任人员毛叙保作了任职前的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向东、周时昌、唐之享、谢佑卿、庞道沐、颜永盛、王四连和秘书长刘永寿出席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