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CBA各大奖项昨天揭晓 广东宏远大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9: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CBA各大奖项揭晓,收获最多的是首次获得CBA联赛冠军的广东宏远队:教练李春江与八一队的阿的江同获最佳教练称号,而广东队队员杜锋和小将易建联还分别获得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和联赛最佳新人殊荣。

  另外,此次CBA联赛第三名江苏南钢队主力中锋唐正东也获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但在单项技术统计中,各项大奖几乎全被外援包揽,其中陕西东盛外援盖茨一人拿下篮板王、扣篮王和盖帽王三项大奖,刚刚回到国家集训队的辽宁队队员郭士强获得助攻王称号,三分王称号被已经升任中国女篮助理教练的吉林队孙军得到。

  据悉,WCBA联赛的各项大奖也将于近期公布,据了解,此次获得WCBA联赛冠军的八一女篮,也将是此次获奖最多的队伍,其中在决赛中一人独得29分的的隋菲菲有可能夺得MVP。

  2003—2004赛季CBA和WCBA的MVP将于4月4日揭晓。(曹凌曦 向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