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如厕刚站定 背后有人来按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9:43 南方都市报

  如厕刚站定 背后有人来按摩

  张先生称酒吧中这一遭遇让人心里十分别扭,据了解此类服务已在多家娱乐场所出现

  本报讯(记者刘荣 实习生农柳)近日,市民张先生约朋友到沿江路某酒吧喝酒,如厕小便时服务员不声不响地走上来为其按摩,此间他大感别扭,劝对方赶紧松手。对方在得到10元小费后迅速站到了一侧。

  前日下午,家住天河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当天晚上11时许,他约了一班老同学到沿江路某酒吧喝酒聊天,喝了不少酒。零时时分,张先生想小解,刚在酒吧厕所便池边站定,原来端着一盘毛巾站在一边的服务生静悄悄地来到他背后,一声不响地在他肩上按摩起来,随后很有节奏地拍打他的背部。

  张先生说他当时一个激灵,心里十分别扭,小便马上停住了,赶紧转头劝对方松手。等他小解完毕,服务生又端来一个放了几张10元纸币的托盘,张先生见状也放了一张10元纸币,对方随后站到了一边。

  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晚他的几个朋友也遭遇了同样的尴尬,大多数都不太情愿地给了10元或5元的小费。张先生说,由于大家都比较严肃地劝对方立即停止服务,此后出入洗手间,服务生就再也没有主动上来按摩了。

  张先生称,在厕所中被人一声不响地靠近按摩让他感到很别扭,当下的反应是被人“骚扰”了,想反抗却身不由己,后来虽然明白服务生确实是在提供服务,但这样的服务还是让他很不舒坦。他说,服务员在与其身体接触前,起码应该礼貌地问一句:“先生,需要我为你按摩吗?”经客人同意方能动手,不然就容易引起许多误会。

  前日傍晚,记者与该酒吧有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该负责人说该酒吧的服务生确实有在厕所中为客人提供按摩服务,这无非是让客人在该酒吧得到多方面的享受,酒吧工作人员并无恶意。至于小费,客人有给或不给的自由。

  据了解,在广州部分夜总会和酒吧也有这类厕所内的按摩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