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根钢针腹内游走5年 医生妙手取出,患妇5年腹痛一举痊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9:5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一根钢针在安顺一妇女的腹腔内游走了五年。近日,该妇女因肾结石住进了医院,医生才发现了这根钢针,将它取了出来,伴随这位妇女五年的腹痛也随之消失。
记者昨日在安顺市人民医院外一科见到了仍在住院治疗的这位名叫姜三妹的妇女,她今年36岁,家住西秀区东关办火烧寨村。

  据她介绍,1999年11月24日,她作了结扎手术后不久,下腹部便开始疼痛,奇怪的是,疼痛的位置不固定,今天左腹疼,明天就转到右腹,1999年她的体重是110余斤,但被折磨了近五年后,她的体重已下降到了现在的70多斤。3月10日,她因肾结石住进了安顺市人民医院,通过X光片,医生才发现她腹腔内竟然有一根针。3月17日,医生在为姜三妹作肾结石手术的同时,“顺手”将这根钢针取了出来。

  记者在医院为姜三妹作的跟踪X光片中看见,3月11日的片子中,钢针的位置在右腹部,3月15日的片子中,针已移至下腹正中的位置。随后,姜向记者展示了这根长约4cm的钢针,只见钢针的一端是弯曲的,已生锈。姜说,自从钢针取出后,她腹部的疼痛也消失了。

  图为姜三妹向记者展示这根折磨了她近五年的钢针。(徐荣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