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她随时可能掉下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0:0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下午,市民马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称,筑兴隆街一居民楼6楼上,有一名女青年不分昼夜大声叫喊了近一周,并不时爬上窗台,窗台上没有护栏,有随时掉下楼的危险。

  记者立即赶到现场,看到兴隆街25号是一栋共有9层的居民楼。在该居民楼的6楼,有一个身穿蓝色上衣的女青年,伏在窗口伸出墙外约70厘米宽的花台上。由于该花台没有安全防护,非常危险。

  据附近居民介绍,该女青年玲玲(化名)今年30岁左右,邻居们见她的父亲经常不在家,其母亲患糖尿病在甘荫塘医院住院治疗,每天只有弟妹帮助送来两顿饭菜,平时很少见有人来看护。近一周来,玲玲不分昼夜地大声呼喊“开门”、“拿钥匙来”,往往喊得精疲力竭才会伏在窗台上歇会儿,尽管吵得邻居们无法休息,邻居们却表示很同情。由于玲玲经常爬到没有安装防护栏的窗台上,有时甚至将腿伸出窗外的窄小花台,邻居们非常担心她的安全。

  当晚,记者在一名好心邻居帮助下,通过电话与玲玲的家人取得联系,其家人称他们也在照顾玲玲的,但记者想了解关于玲玲的情况,最终没有得到其家人的配合。

  (杨君 张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