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树森和人大代表昨兴致勃勃参观华林寺佛祖舍利子时表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0:45 信息时报
林树森饶有兴致地参观华林寺的佛祖舍利子。本报记者周涛摄
  本报讯(记者王道斌成小珍魏黎明实习生朱小勇)昨日上午,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树森和出席本次广州市人大十二届二次会议的荔湾区代表一道进行了一场“西关风情游”。参观了位于荔湾区内的华林寺、仁威庙、荔湾博物馆和广东八和会馆四个具有浓郁“荔湾韵味”的景点。在谈到华林寺的时候,林树森提出,华林寺应该多宣传包装自己,最好每年搞一两次论坛,把全国著名的佛法大师请来,扩大华林寺的名气。

  昨天上午10时左右,林树森来到华林寺参观舍利子。看完舍利子,从罗汉堂出来的时候,林树森看着华林寺的规划图纸说:“华林寺一定要做成一个全国闻名的寺庙。现在华林寺也比较好规划建设啊,市委市政府对广州18.8万平方的危房将会一步一步的拆掉,周边的危房拆掉了,华林寺也就有空间改造规划。”

  林树森提出:“现在华林寺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很好的宣传包装自己,我们华林寺是有很多资源可供宣传的,就拿舍利子来说,我们华林寺有21颗,别的城市哪有这么多啊。我还听说以前一些得道高僧来过我们华林寺,可人家住了3年,说这里乱拆、广东人排外,后来就跑到河南的少林寺去了。”

  说完,林树森对着光明大师说:“因此,华林寺现在一定要加强宣传。壮大华林寺的声势,不能光靠你光明大师一个人,最好是把全国有名的大师都请来,让他们来这里看看,来这里研究研究,他们是权威啊,他们到外面去说,跟我们在这里自己说的效果是完全不同的。这样的活动每年搞一两次,华林寺的影响力就会大大地提高。”(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