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生男童被割伤小鸡鸡”新闻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1:22 信息时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王纳)发生于去年8月轰动一时的新生男婴被剪伤生殖器一案(本报去年9月23日曾作报道),昨日又有新进展。深圳福田区法院于昨天开庭审理此案,男童父母要求保健院赔偿医疗费和精神抚慰金20余万元,保健院却反诉原告吓走医院病人,造成保健院严重经济损失,并要求其赔偿7万元。

  新生男婴被剪伤小鸡鸡

  去年8月11日凌晨4时20分,钟先生的妻子小潘在深圳福田区某医院产下一名男婴。早晨6时多,钟先生发现男婴生殖器上有一道红肿的伤口,护士称是接生过程中无意中被剪刀碰到了。第二天,男婴的生殖器水肿得厉害。在钟先生的强烈要求下,医生进行了清创缝合手术,缝了3针。8月19日拆线后,家人发现男婴的生殖器歪得厉害,表面凹凸不平。咨询了一些医生后,钟先生一家认为阴茎损伤将对儿子成人后的性勃起及生殖功能造成严重影响。

  23岁的母亲小潘为此患上了产后抑郁症,钟先生70多岁的老父亲也被气得病倒在床。钟先生向医院索赔未果,一怒之下把医院告上法庭。

  院方反诉原告吓走病人

  在法庭上,钟先生要求医院赔偿医疗费和精神抚慰金20余万元。他在起诉书里指出,被告工作人员在新生儿的分娩过程中,使用利器造成新生儿阴茎损伤,被告应承担全部赔偿责任。由于损伤部位特殊,将给孩子的未来带来一系列负面影响,所以被告应支付精神抚慰金。

  被告医院的代表律师承认损伤事实,但认为最多只能赔偿3万元。被告律师还向法庭提出反诉,称钟先生夫妇在婴儿住院期间到处宣传婴儿的事情,吓跑了部分住院病人和准备住院的病人,因此要求钟先生赔偿7万元经济损失。

  经法庭调解,原告钟某已同意将赔偿金额降到15万元,但被告仍坚持赔偿3万元。该案将择日宣判。(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