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电被爆出千人集体舞弊案 涉嫌浮报金额逾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继前不久台北捷运公司爆发站务员集体舞弊案后,台电9大火力电厂也传出爆发有史以来台湾“公营事业”最大集体舞弊事件。

  据台湾媒体引述台“监察院”审计部门抽查台电2002年1至10月财务收支状况发现,台电员工伪造打卡多达5000人次,有违失人员超过1160人,浮报金额逾2亿元(新台币,下同)。

  据调查报告显示,台电2002年1至10月间财务收支状况发现,台电在“机组岁修期间加班费”、“交接班加班费”、“误餐费”和“应收未收交通费”方面有浮报现象。

  台当局经济主管部门称对此将在4月底提出申覆。而台电人事处处长钟文正表示,员工把加班费用当成待遇一部份,电厂无大夜班值班科目,才以加班费及误餐费报支,“这只是弥补制度上的缺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