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赣江局部水污染较严重 江西将用三年时间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4: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昌三月二十九日电(记者段八一)江西省从今年起将耗时三年大力整治赣江水污染,开展林业生态建设、水土保持为内容的保护该省第一大河赣江的活动。

  将于今年四月中旬开始启动的该项活动的重点是赣江水污染防治。赣江是江西省五大河流之首,全长七百多公里,最终流入中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有江西“母亲河”之誉。

  据监测显示,赣江总体水质保持稳定,但局部水污染较严重。该省南昌、赣州段个别断面监测指标超标严重;沿江地区生产生活用水受到严重影响,工程性缺水和水质性缺水危机同时显现。

  据了解,江西省环保部门和赣江流域所在地政府,将采取多种措施,开展赣江水污染防治,解决赣江南昌、赣州段等地个别断面水质指标超标严重等问题,从而扭转赣江局部水质恶化的状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