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过路人伸援手拦住逃逸肇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4: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王景波通讯员董力军

  宁波晚报讯 “要不是几个热心的过路人帮助,撞我们的车就逃走了。”昨天,鄞州区古林镇的两位读者打进本报新闻热线。

  3月27日上午8点左右,鄞州区古林镇的两个村民,一个骑小三轮车、一个骑自行车沿鄞县大道行驶,突然,他们被一辆超车的汽车刮了一下,双双倒地,两人的手和脚不同程度受伤,一下子起不了身,撞他们的车辆并没有停,直接开走了。

  此时,一名过路的群众刚好看到这一幕,他追了上去,边追边指着那辆车大喊:“停车,停车!”行人意识到发生交通事故了,大家一起阻拦肇事车,肇事司机只好将车停下。

  昨天,记者从处理该案件的鄞州栎社交警中队获悉,肇事司机是江西人,他驾车从右侧违章超车时,和两辆非机动车发生碰撞刮擦。民警对过路群众及时拦截肇事车的行为大加赞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