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恋物癖让他狂偷女内裤痛苦中寻求心理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4:3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刘杰

  宁波晚报讯在派出所里,江西人汪某从自己的西装口袋里掏出了一条又一条花花绿绿的女人内裤。3月29日晚,月湖110中队民警抓住了这个狂偷女人内裤的小偷。

  昨天晚上10点多,110月湖中队的民警巡逻到马衙街时,发现路边一名男子显得十分慌张,便上前进行了盘问。面对民警,该男子吓得满头是汗,双手下意识地捂住了鼓鼓囊囊的口袋。当民警让他把口袋里的东西掏出来时,想不到他竟拿出了一条又一条的女人内裤。他先是说这些内裤是他老婆的,过后又说是一个女人送给他做纪念的,但民警发现这些内裤大小尺寸不一,而且都是湿漉漉的。民警将该男子带到了派出所询问,他终于交代这些内裤是他从马园路附近的居民住宅楼外偷来的。

  这名男子说自己是江西人,姓汪,今年34岁,在江北区洪塘打工,老婆留在老家带孩子。在中学时代,他就对女人的内裤特别感兴趣,但还能克制住自己。出来打工后,平时干完活就常常去通宵录像厅看一些情调不太高雅的录像,渐渐心里就有了一种自己也说不清楚的冲动。昨天晚上,他特意来到市区在马路上转悠。等夜深人静的时候,他偷走了居民晒在屋外的这些内裤,还打算揣着去看通宵录像。

  说完这些,汪某突然问记者认不认识心理医生,他想治一下自己这种不健康的“癖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