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窃的自行车停在了家门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4:3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 梅薇

  宁波晚报讯“一个月前我在中山公园丢了辆自行车,昨天我家新房装空调,其中一个安装工骑的竟是我那辆失窃的自行车!”昨天上午,说起自己的遭遇,家住六和嘉园的姜先生依然有些忍俊不禁。

  上月的一个晚上,姜先生和几个朋友去中山公园内的一家茶馆喝茶,顺手把自己那辆半新不旧的自行车停在了公园门口。两个小时后,姜先生准备回家时却发现车子不翼而飞了。

  近日,姜先生打算给自家的新房安个空调。前天,来了两个安装工,还是姜先生的母亲眼尖,一眼认出其中一个安装工骑的就是儿子那辆失窃的自行车,原先自行车上的牌照都还没摘掉。

  证据面前,安装工无言以对。原来这辆自行车是两周前他花了50元钱从路边一个叫卖自行车的陌生人手里买来的。事后,这个安装工只能自认倒霉,留下车子默默离开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