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名英国洞穴探险者被墨西哥驱除:神秘寻铀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墨西哥政府透露,墨西哥已决定驱逐13名来自英国的神秘洞穴探险者,并怀疑这些以旅游护照进入墨西哥的英国人有在墨西哥岩洞中寻找铀的企图。

  据墨西哥内政部副部长称,这支由6名英国士兵和7名英国探险者组成的探险队将乘飞机飞抵伦敦,他们已被禁止在未来2年内进入墨西哥。

  此前不久,墨西哥司法部已宣布,并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些英国探险者在墨西哥中部的普埃布拉州著名的库埃察兰地下岩洞内滞留时有任何非法行为;尽管此前有传言称,英国探险者在岩洞中搜寻铀。

  同时,墨西哥移民当局也表态,称这些英国人并未表明他们旅游的真正目的。他们中有数人曾在墨西哥岩洞中被困一周多,但拒绝接受墨西哥当局的营救,而强调要等英国救助队前来才出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