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宁借助高校资源优势 加紧"孵化"技术标准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8:36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庞纯钦实习生陈丽丽)南宁市从昨日起实施技术标准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将借助院校资源优势培育一批标准化的技术人才。

  南宁市技术标准人才培养工作指导办公室与南宁市职业技术学院、广西质量技术工程学校签订了培训基地共建意向书,借助这些院校的资源优势,培养大批熟悉国际技术贸易规则,了解我国技术标准体系,专业精通的复合型技术标准人才。

  同时,与广西明阳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社会应急联动中心、广西大热门香蕉种植有限责任公司等技术标准研究项目承担单位签订了技术标准人才培养责任书。

  据了解,南宁市争取到明年底,初步建立起优势互补、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的多层次技术标准人才培养体系,形成技术标准师资队伍、研究队伍、检测队伍、应用队伍和咨询服务队伍等五支标准专业人才队伍。

  作者:庞纯钦 陈丽丽

  (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