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佩戴申亚胸章递交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9:08 南方都市报

  佩戴申亚胸章递交报告

  这一标志品赶制完工目前仅供专用,申亚胸花、领带夹也已制出样板

  本报讯(记者成因 通讯员温朝晖)印有广州“申亚”标志的胸花、领带夹、胸章近日已经赶制出样板。昨日,以副省长许德立为团长的广州申亚代表团各工作人员向亚奥理事会当面递交申办报告的时候,都将已获得通过的胸章佩戴在胸前。据悉,这其实是该胸章的第二次亮相。目前,这套徽章还仅限于申亚代表团的工作人员使用或赠送给国际友人,市面上还没有销售。

  自从3月20日申亚标志确定下来以后,申亚徽章,包括胸章、适合女性佩戴的胸花、适合男性佩戴的领带夹马上投入了设计和赶制阶段。3月24日,有东亚各国体育官员参加的东亚体育论坛在北京举行,广州申亚代表团出席这个论坛,各位工作人员都佩戴印有申亚标志的徽章。

  负责徽章制作的是广州金银首饰公司。公司总经理郑诗就回忆,当时公司全体员工本着申亚的热情,昼夜奋斗,不计成本,从设计到制作到完工终于在三天时间内完成。

  据悉,徽章套装中,胸章已经获得通过,新鲜出炉的胸章立刻被申亚代表团工作人员在正式场合中使用。

  3月24日,广州申亚代表团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东亚体育论坛,在当晚宴请东亚多国体育官员时,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佩戴了此胸章,并将胸章赠送给出席论坛的嘉宾。这是这套徽章的第一次亮相,当时一共使用了300枚左右。3月26日,广州申亚代表团准备赶赴科威特递交申亚报告,此时又有500枚胸章赶制出来,以备代表团使用。

  而胸花、领带夹目前还未获得正式通过,领带夹设计很有可能再进行修改。目前,这套徽章还仅限于申亚代表团的工作人员使用或赠送给国际友人,能否进行大规模生产及在市面销售还有待批准。而广州申亚委员会申办城市工作委员会的有关领导已经批示,要求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将申亚的口号、理念、标志、徽章等纳入知识产权保护范畴。目前这方面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随着申亚工作的继续进行,印有申亚标志、口号、理念等的广州申亚委员会申办城市工作委员会的各种办公用品,如信封、信纸、礼品袋、笔等也将设计生产出来,专用于申亚工作。

  图片说明:

  印有申亚标识的申亚徽章套装,从左到右为:胸章、胸花、领带夹。胸章已经获批准通过并在公开场合使用,胸花、领带夹还有待批准,领带夹很有可能还需改进。 (广州金银首饰公司提供样板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